[阿...恩....小青峰....小力點......慢點]

黃賴面有難色哀求著,但青峰似乎沒聽到一樣依舊大力又快速的抽插著

[阿....小青峰...停下來啦....我快射了]黃賴再次求救...

[我也快射了...一起吧]說完後...

又比剛剛還要大力還要快速抽插著...爾且手也不安分地
在黃賴的分身上套弄著...

[阿...不行啦..太刺激了]黃賴的眼角泛淚了

[那就射出來阿..又沒關西...阿~我要射了] 說完兩人都射了出來...

結束後...青峰躺下了...黃賴靠了上去..但..青峰的分身還未從黃賴的小穴裡拿出來...

此時的黃賴哭了..青峰一邊用舌頭舔掉淚一邊用手擦拭

[對不起..下次不會那麼粗暴了,乖..別哭了]黃賴不哭了..抬起頭和青峰對上眼

[你每次都這樣說] 青峰摸著黃賴的頭

[乖拉~下次不會了] 黃賴笑了

[你說的喔!不可以不遵守]

[好~但是...你還不離開我家寶貝...是想再來一次嗎] 黃賴瞬間臉紅

[才..才沒有勒...我才沒有那麼多體力]黃賴正要離開...卻被青峰拉住

[是嗎? 打籃球就有體力和我做愛就沒體力?爾且...我想要再來一次]

[和你做...做...做愛比打籃球還要累...爾且我累了]

青峰把黃賴抱起來放到旁邊 [好啦..睡吧...乖] [恩~] 黃賴抱著青峰睡著了...

隔天起床後...身旁的人不見了

床上的人很著急  他迅速的把衣物穿上  走到樓下  卻不見人影...

[小青峰怎麼不見了] 他到桌上的早餐和紙條...

紙條內容:黃賴 早餐先吃吧 我出去辦個事情

黃賴看了看紙條  又看了一下桌上的早餐

[搞什麼...做完人就不見了]

黃賴坐在椅子上拿著遙控器

正要按下某顆按鍵的同時

聽到了外面有著一男一女的聲音

便探頭出去看

不看還好...看了頓時崩潰

黃賴看到青峰和一名陌生女子

有說有笑地坐上一台BMW    然後就開走了

黃賴背對著窗  坐在椅子上...

臉上有著一股熱熱的感覺

原來...黃賴哭了

黃賴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

撥給了黑子

[小黑子]

[嗯?]

[在家嗎?]

[恩]

[我去找你喔]

[恩]

說完後..黃賴起身去黑子家

[叮咚叮咚]

[進來吧]

[小黑子...]

坐在椅子上後  黃賴又開始哭了

[怎了?]

黃賴把事情都說了出來

[乖~他說不定有事而已]

[可是...]

[別可是了~乖拉~]

[唔.....]

[那個..小黑子]

[怎了]

[我想要那個]

[恩....]

黃賴抱起黑子走進房間

把他丟在床上

雙腿跨在他身上

不疾不徐的脫下黑子的衣服

[不管看了多少次...還是看不膩呢..]

[這漂亮的身體...實在是太誘人了]

黃賴摸著黑子的腰身

[別摸了...會癢]

黃賴低頭吻住黑子  舌頭伸了進去

兩人的舌頭交纏著  互相吸允著對方 

黃賴離開了黑子的嘴  朝著黑子的下巴脖子

停留在喉結上,黃瀨狠狠的吸允了一下

 [唔..別...]

黃瀨也很聽話的不多作停留

便往下舔去直到胸前的小果實

黃瀨對著其中一顆小果實輕輕地舔著

[阿..不要..]

[小黑子這裡都硬了,怎麼能不要呢]

黃瀨手摸了摸黑子興奮的小兄弟

嘴巴又回到了胸前小果實

從輕輕地舔慢慢面成了吸允

黃瀨像是要從裡面吸出東西似的

從吸允又慢慢變成輕咬著

[阿...不要..不要了...黃瀨,要不行了]

[怎麼能不行呢]黃賴抬頭看了黑子一眼

又低下頭大力吸允了一下小果實

[阿....阿....]

黑子射了出來

黃瀨的衣服上黑子的腹部上都沾上了黑子體內的不明液體

黃瀨看上黑子的臉,黑子的臉色潮紅轉向了側邊

[小黑子..]黃瀨伸出手摸了摸黑子的臉

黑子轉過來看向黃瀨臉上一臉疑惑

[你好美]黃賴說完便吻上黑子那水潤的嘴

手非常不安份的摸向黑子的小兄弟

[唔...]

黃賴離開了黑子的唇

深情又帶點情慾的看著黑子

[吶,小黑子,幫幫我好嗎]

黃瀨握著黑子的手握住自己的慾望

黃賴的手離開了黑子的手

唇吻上了黑子

兩人深情的吻著

黑子的手也不忘了動

[唔...阿...好舒服,再用力一點]

[對..就是這樣..小黑子,你好棒]

黑子照著黃瀨說的上下的動

黃瀨手上沾著些許潤滑液

往黑子的小穴進去

黑子的小穴像是抗拒又向邀請似的張合著

黃賴的手指一點一點地進去了

[小黑子,你好緊哦]

黑子像是回應他似的小穴縮了更緊些

黃瀨稍微抽插了幾下便進去了第二根手指

此時黑子的手在也顧不上黃瀨的慾望,只能軟綿綿的靠在黃瀨的胸膛

[阿...在裡面一點,黃瀨...]

[哲也,叫我的名子]

[涼太...涼太...再快一點]

[好]

黃瀨在黑子體內的手增加到三根

抽差的速度也越來越快

[阿...不行了...涼太...我要射了]

黃瀨抽出了手指

黑子一臉哀怨的轉過頭看著黃瀨

[哲也,想要嗎]

[想,想要]

[要手指還是更大的呢]

[要...要涼太更大的]

[那是什麼呢]

[那是....那是...]

[是什麼?]

[是....涼太的...肉..肉棒]

[想要他幹嘛呢?]

[要他...插我...]

[用什麼插哪裡呢?]

[要用涼太的肉幫插入我的小穴]

[如你所願]

黃瀨將慾望插入黑子的小穴裡

因為黑子小穴太緊,所以黃瀨放慢了速度

[哲也,放鬆點]

黑子盡量的放鬆些了

[進來....]

黃瀨狠狠的插進了黑子的小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激h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